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菠萝豆腐无脸大水母

O YEAH!

 
 
 

日志

 
 

非雌性生物  

2009-05-20 15:00:21|  分类: 水母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雌性生物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游泳的人也变多了起来,所以现在每次下水之前我都要在岸边做半天准备活动,再观摩一下别人游,等人少的时候再下水。周一晚,我在岸边坐着打水玩,一男飘过来,

他:你怎么不游啊?

我:人太多了,待会儿。

他:啊?这么宽的水面都不够你游的啊?

我:……

他:高手啊你!

我:……

他:你不会是女菲尔普斯吧!

我:#¥%&×……%#@

怕了你了,我游还不成么。

9点多的时候游泳馆里已经没什么人了,跟我在一个泳道的是个文质彬彬的叔叔,他游自由泳很不错,跟老熊有一拼,叔叔说:你很喜欢游泳啊?

我:呵呵,还成。

叔叔:我看你很喜欢游自由泳和仰泳?

我:呵呵,还成。

叔叔:很少有女孩喜欢游泳啊。

我:……

我何尝不想能歌善舞啊,那多优雅多曼妙呢啊,我何尝想练游泳练得跟个倒三角似的啊,问题是咱不是没那天赋么。记得初中上形体课时,那位女老师顶烦我了,练压腿的时候,连男生都能很轻松地上杠,我,两手搬着大腿都抬不上去,疼得在那直哼哼,刘立飞在对面看着直偷笑,下课就说,你一女孩腿咋那么硬呢?Image黄是形体课代表,上课之前没事就在那练下腰练大劈腿,喀嚓喀嚓的~周围学舞蹈的小朋友特多,记得有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叫秦珊珊,后来转学了;还有孟阳、闫童,整个俩长腿妹;另外貌似还有个跳舞的男孩叫胡宇翔;还有其他小朋友若干,一到学校的什么大会啊比赛啊,人家就能自编自导自跳一段儿,可招人喜欢了呢。小时候人家家长们都是兴致勃勃地把自己孩儿送到少年宫去学舞蹈,我妈,压根儿就没敢让我去试,怕丢人……Image

—不靠谱的哥哥—
 

臧哥上礼拜打来电话说来北京办案子,我说你在哪住?哥哥说他也不知道,我说你环顾一下四周,哥哥说这个地方好像叫“六炕铺”,我电话差点儿没摔了,是“六铺炕”吧哥哥……哥哥说有时间就来看我,过了两天却打来电话,说这次公务繁忙来不了了,等下个礼拜杀回来的时候,再看我来。Image

上礼拜焕兄说要来北京出差,到了就找我玩来。等过了几天,焕兄又打来电话说这次出差公务繁忙来不了了,等下个礼拜再杀回北京的时候,再看我来。Image

这俩人是不是商量好的啊,敷衍我,都什么哥哥啊。

—记忆力超强的小包—
 

前两天开开校内,看到有个叫包晨龙的小男孩加我,叫我西西姐姐,唉?怎么这么熟啊,想了这半天,原来是我家当年住三区四栋二单元二零二时楼上的那小男孩呀,我记得他那时家里有好多好多玩具,都是我没有的,我老偷偷跑去他家玩,那会我家还是水泥地板,他家就铺地毯了,和李昕家的那张差不多,有次他家着火把地毯烧了个大洞,他家客厅还有一个多层茶几,每层都可以扽出来的那种,他家门口有一个用来量身高的卡通贴纸……那会我们好像挺小的,上幼儿园或者上小学的时候?我真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还能记得我,回家跟我妈一说,没想到我妈也记得呢,“噢~是老包的儿子呀!”Image

—张姐的生日蛋糕—
 

内资部每月20号的例会其实我可以不参加的,但只要一有蛋糕,我立马申请列席,已经占了好几回便宜了,这个月是张姐的生日,终于轮到我们外资部做东了,上午我就骑着车去味多美订蛋糕了,上班时间出来买好吃的,感觉真爽呀,趁蛋糕没做好,我又偷偷地回了趟家,拿了游泳的东西和相机,顺便还吃了块哈密瓜,回到味多美取了蛋糕。本来张姐说让高柯去的,但大家一想起那“默哀蛋糕”就嫌高柯没品位,所以这次我来试试吧,其实味多美的蛋糕就那么四种坯子,水果夹心、提拉米苏、乳酪、冰淇凌,至于蛋糕上面是什么,水果啊还是奶油,其实差别不大。我一进味多美的大门,就又开始装暴发户了,

我:我想订个蛋糕。

服务员:您要订多大的?

我:要最大的!

服务员:那就是30CM的了。

我:好,就它!

选了半天样子,选中了上图那款黑莓,准备结帐的时候,被告知278大米,呦这么贵啊,还是算了,我的预算是200……囧

买蛋糕就如同逃班,逃班如同逃课,不,比逃课好玩,因为上大学的时候逃课太频繁了,好似高年级以后就没怎么上过课,逃班就不一样啦,工作压力大,工作受纪律管束,工作是件严肃认真的事情~偶然出来就格外清爽,还不用扣钱Image

回去以后,大家看见蛋糕异常兴奋,

张楠:我们终于可以吃上你们外资部的蛋糕啦。

我:是啊,你们也有今天啊。

张姐说记得我第一次坐老张斯基的车去市局交件的时候,兴奋地说了一句话:哈哈,我也有今天啊~!

水母,真够二百五的。

—买彩票—
 

我和高柯就跟俩赌徒似的,双色球每期必买,就是把那刮刮卡给戒了,这个月我那蓝球8老中,高柯恨不得也把蓝球改成8,我让他别,这风水轮流转,以后没准狂出你那11呢。果真如此,这两个礼拜,高柯一上班来不是喊:小熊,这期蓝球8!就是:小熊,这期蓝球11!我们俩还有张哥轮着中5块,高柯说这以后要总是一期8一期11就好了。虽说我们小奖不断吧,但超过10块的奖我们从来没中过,偶尔我们会在彩票点发现个没兑奖的彩票,偶尔彩票点的阿姨会多找给高柯几块钱。于是,我对高柯说,咱俩也就是那占点小便宜的命了~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工作吧~Image

—呷哺呷哺还是玫瑰花?—
 

周一下班和仲宁兄一起去王府井新华书店买书,他要寻觅一本有关LINUX的书,张姐吩咐我买本带英文翻译的世界地图册。我俩刚骑车到王府井书店,还没进去呢,仲宁兄就先想到晚饭了,我纠结了半天,还是带仲宁兄去了工美大厦地下二层的那个食街。我俩转了这一大圈终于还是非常没品位地选择了“呷哺呷哺”,不过我和仲宁兄现在都处于非常时期,于是我点的都是像冬瓜、山药、冻豆腐、平蘑这样的健康食品,我俩感觉没吃多少,但还是觉得撑撑的。我俩挺着俩肚子跑书店里去挑书,完了事仲宁兄回家,我去游泳。待到晚上回家,我妈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唉?你小肚子怎么那么鼓啊?”我倒我晕我汗了~,我们本来就没吃多少,还都是素,还隔了这么长时间,我还去游了一大圈泳,家里晚上灯光还这么昏暗,我妈怎么这么火眼金睛啊。真的,以后我啥坏事也不敢再干了。

游完泳才发现手机上有两个未接电话,坏了,是波波,上午波波让我晚上去菖蒲河的那个皇城展厅参加他们的会展来着,得,吃了顿呷哺呷哺啥事都给忘了。波波说,没事,我本来是想送你八束玫瑰花的,既然你没来,我就转送别人了……Image八束?!不过波波说了,这玫瑰花是送给巴西第一夫人的,会展完了扔了也是扔了,还不如给我呢……Image

—流氓张大毅—
 

昨天跟张大毅约下了班我们单位见,开会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然后看到门口一白衣男飘过,是张大毅。别看他穿着白衬衫黑西裤扎个领带人模狗样的,他胸前的工作牌上居然挂了头驴子,也不知又是哪丫头送他的。我们在金宝街和朝内南小街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上明目张胆地进行了一笔外汇交易。说他白衣色魔绝对不冤枉他,

我:张毅,你看我瘦了吗?

张毅:这哪看得出来啊!得抱抱才知道呢!

我:臭流氓。

其实我老说他流氓也挺不落忍的,因为在别人眼里,张毅一直都是正义的化身,智慧的典范(哎我自己都受不了了)。不开玩笑了,张毅其实是特别正经一人,有时候理智地让人害怕,脑子老在琢磨事情,干的也都是经常让人大吃一惊的事儿,用常人的思维方式去理解他,肯定是行不通的。

他的流氓行为,其实,都是假象。他要真那么流氓,也就让人放心了。

不过,他不愧是“白衣色魔”,他穿白衬衫,真的挺帅。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